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脑洞】梅林传奇的Kingsman AU

从王的男人【误。上映前几周lofter的Merlin tag就被秃梅占领了。最近三刷Kingsman,脑洞越来越大……
================
腐龙关于亚瑟王的崛起的预言并不是假的。Merlin等了一千年,终于等来了这个时刻。
腐龙的预言也并不是完全正确。并不是Albion遇到了危机,而是整个世界正在遭受大范围的危险。Arthur在这一时刻带着前世的记忆从Avalon醒了过来。Merlin找到了他。
除了Merlin和Arthur,其他人并没有在这个世纪醒过来。所以他们无法召集从前的圆桌骑士。Merlin想了个主意。他召集了一个间谍组织Kingsman,以一家裁缝店作为掩护,他们的特工都用曾经圆桌骑士的名字作为代号。而Merlin把自己的魔法转化为现代科技,在幕后为大家做技术支援。
流水的骑士铁打的亚梅,骑士们换了一代又一代,只有Arthur和Merlin在魔法的保护下一次次的死里逃生,一次次的拯救世界于危难之中。
当然他们俩后来滚到了一起,毫无意外的。
=================
在我的脑洞中Arthur永远是梅林传奇的那个Arthur,电影中被策反的那个人不可能是转世的Arthur。
我相信无论在哪个平行世界,Arthur和Merlin都是属于彼此的。我永远也没法下手拆掉这对CP……
尽管不喜欢电影中的Arthur,但觉得Galahad便当之后Merlin的“Arthur,you there?”和Arthur的“Sadly,I am.”实在太贾尼和RF了(*/ω\*)
最后再加一句哈蛋大法好!!!

评论(1)
热度(7)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