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盾冬推文

 @卷卷啦尔啦 说好的盾冬推文来了!盾冬一直没出坑但是文都是在掉POI坑之前看的,所以都比较老,没什么新文……全部完结HE!短篇其实没少看但是都找不着了,总结了以下几篇经典,慢慢看啦~

长篇

啊哒哒罗密欧

美国队长-审判1

美国队长-审判2

这篇强推!!当时在微博上特别火的一篇,好多人推荐过。Bucky回归之后经历了一次审判,因为他作为冬兵的时候犯下的种种罪行,而Bucky本不应该承受这些。最后通过Steve和各方的共同努力让大家了解到事情的真相,Bucky在九头蛇受到的惨无人道的虐待,最终Bucky无罪释放。Bucky也在这一过程中逐渐找回了自己。这篇文把Steve和Bucky两人内心的挣扎描写的很到位,描写特别细腻。看到结尾的时候已经哭掉了……


一个人玩耍

(盾冬)掉下去了(全文完)

又是一篇我很感动的长篇。詹吧唧在掉火车的时候意外掉到了Steve和冬吧唧现在的家,那个时候冬吧唧仍是没什么感情的样子,萌萌的詹吧唧突然掉进了两人的生活,改变了一切。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好。但是由于时间线不能改变,詹吧唧总有一天要回去接着掉火车……


SeAson

【盾冬/AU】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豆瓣上有一个同名的著名的帖子的借梗,甜甜的日常!


老干妈的Slash地区

#冬盾#【原创]】Steve家里多了个熊孩子 (私生子梗/不甜不要钱/6.7全文完结/整合传送门)

不知道你吃不吃冬盾啊,反正我是无差啦,随便逆~这篇设定是Bucky在冬兵时期搞了一个长得像Steve的妹子,于是出来了一个私生子。我个人来说不是很喜欢这个设定,不过我就当是代孕了,而且这个设定在文中也不是重点啦。重点是养孩子啊!超级萌!



【盾冬】A NEW JOB (1-5章)

【盾冬】A NEW JOB (6-12章)

这篇你是看过的,不过为了做总结还是再放一遍好了~



短篇

闻笛赋

[美国队长][盾冬无差]perfect portrait/完美肖像(college AU)

我发现我特别吃画家的梗,而Steve在各种AU中经常会已一个画家的形象出现,这也是队长本命的一部分原因吧~超甜的小甜饼!

[美国队长][盾冬无差]Dreams Come True/美梦成真(画家 AU)

算是上一篇的续篇,Steve以自己和Bucky为原型创作了一部漫画,至于是什么漫画大家都懂的~



既然都说到盾冬的推文了还是想再推一发已经推过好几次了的Evanstan RPS那篇Time in a bottle,从来没看过这么虐这么曲折的HE文。我是从第一章就开始追了的,给我虐的抓心挠肝的啊,太痛苦了……作者对虐的解释是“把两个直男掰弯哪有那么容易”。描写非常细腻非常真实。看完这篇之后再也不怕虐文了……幸好是HE,要是虐成这样再来个BE,这个世界真是不会好了_(:з」∠)_

给的链接是第一章的,戳进作者的博里后面的部分都在。但是结局好像被作者删掉或是隐藏了……第36章搜Evanstan能看见但是戳不进去了……反正结局俩人在一起了

力力力力力

Time in a Bottle

评论(20)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