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Hey这里阿笑,大概要在转型为摄影博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偶尔红心蓝手刷屏,慎fo。最近主刷梅林传奇MerthurBrolin|Spirk|锤基|盾冬|EC|鹿犬

回到顶部

【鹿犬脑洞】近期和枞枞开的鹿犬脑洞合辑

整理了一下最近和枞枞 @卷尓卷啦啦 开过的鹿犬脑洞,觉得我俩就像是个脑洞制造机一样,隔一段时间就会产出一个脑洞,然而谁也不写……

可能会偶尔诈尸更新。

所以就先把这些脑洞挂在这里啦,也许某一天我们会良心发现产出一两篇文,或者被某位大大相中翻牌√

注:全部无差,不分攻受

====================

1.Sirius AI设定

大概就是Sirius是James创造的AI,类似于贾尼那样的,然后James管他叫Siri什么的。


2.猎巫骑士!James/魔法师!Sirius

脑洞来源是小洛给狼吧画的官方明信片,网游设定。小洛做了一个完整的AU设定,走这里→狼吧官片设定

这个AU里面Remus是盗贼,Peter是刺客。

四个人从不同的立场相遇,鹿犬两人开始是对立面的相爱相杀,最后走到了一起。

叉子是猎巫骑士,跟小天交手了好多次,但是一次都没有抓住他,就有点对对方感兴趣,时间长了就有了一种奇怪的占有欲,都想让对方臣服自己。有一次叉子差点抓住了小天,但是之前小天救了自己,于是心一软就给放走了。叉子慢慢了解到魔法本身并不是邪恶的,态度就转变了。然后再发生点什么事俩人就愉快的搞到一起啦,之后就开启了亚梅那种二人打天下模式啦!(为什么无论怎么看都有一种浓浓的亚梅AU即视感)


3.灵魂伴侣AU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灵魂伴侣,灵魂伴侣的名字会出现在两个人身上相同的位置,名字会慢慢显现,由模糊到清晰的时间因人而异,可能一秒,也可能几年。这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慢慢发现自己真爱的故事。鹿犬两人的名字出现在左肩上。


4.Sirius精灵设定

Sirius是精灵,每天的造型都不一样,James是普通的阳光的勇敢的人类少年,Remus是狼人,Peter是某种寄生生物


5.童话向the marauders who first saw the stars

有个世界没有星星,人都住在森林里,然后掠夺者四个人先相遇,然后一起历尽千辛万苦发现了星星,也为世界带来了魔法


6.互攻

鹿犬俩人每天晚上都要打一架,谁赢了谁在上面


7.名字梗1.0

鹿犬互相吐槽名字,Sirius说James名字烂大街,去哪都有重名的,James说Black家全家用星星命名又高冷又中二,James嫉妒Sirius名字的特别,暗搓搓的决定一定要把他的姓改成Potter。


8.名字梗2.0

Are you serious?No,I'm Sirius.

你是认真的吗?不,我是小天狼星。

同理还有Are you fucking serious?


9.MCU梗

叉子侠和板子侠,相爱相杀,最后Sirius投靠了James一方。【枞枞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相爱相杀……


10.Sirius遛鹿梗

鹿犬打赌谁输了谁就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被对方带上街遛,James输了,于是Sirius就牵着一只鹿上街去遛,一人一鹿还可以戴着情侣墨镜情侣围巾什么的


11.跨物种恋爱

某天叉子不小心变成鹿然后变不回来了……


12.老年梗

他俩老了的话应该是极品基老伴的那种相处模式吧。


13.逆转未来

原著向。想看鹿犬俩人恋爱结婚,然后就没有Harry了也就没有之后原著里的那点破事了,拯救世界什么的就交给纳威去做好了!彻底推翻JKR的设定,于是也就没有JKR辛辛苦苦写的七本书了哦耶。JKR大概会被气吐血吧2333333


14.关于头发

枞枞版:James不小心头发变金色了还变不回来了被Sirius嘲笑,结果James刚一恢复,Sirius柔顺的黑发就变成了James乱糟糟的黑发也变不回来了!James就会说,你看,报应吧╮(╯_╰)

阿笑版:Sirius只是单纯的想看看金发版James是什么样子,于是把James的头发变成了金色,然后James一怒之下把Sirius的头发变成了彩虹


15.假装情侣

鹿犬俩人去某个地方,被路人误认成了情侣,两人尴尬了一下但是谁都不肯认输就硬着头皮演了下去。然后演着演着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心里合计了一下觉得自己好像喜欢对方,于是愉快的开启了双向暗恋,借着假装情侣顺水推舟骗个吻啊什么的,最后就愉快的搞到一起啦w


16.鹿犬/Damien/AM crossover

梗来源是某天我刷The Omen的时候觉得里面的地狱犬长得和Sirius很像,于是设定Sirius的阿尼玛格斯是罗威纳犬(就是地狱犬那个品种)。于是某天大脚板遇见了出门买菜【不是】的呆民,被呆民误以为是走丢了的地狱犬,于是就被领回了家养着。Sirius一心想逃跑回到叉子身边。呆民家里还有一位法师,每天不是帮忙养狗就是忙着和呆民秀恩爱【。

评论(20)
热度(30)
  1. 闭眼就睡阳光轻笑 转载了此文字
    第二个完全就是亚梅了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