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给枞枞的《Parked》repo

先扔个地址和简介w

【AM】Parked(千年后AU/HE)

作者: @卷尓卷啦啦 

简介:Parked背景(没错就是科总演的那个电影Parked),千年后AU。一个非要把自己搞失忆的老梅干,一个就是不肯唱歌的吉他手亚瑟。

配对:AM

分级:不会分……总之并没有暴力血腥场景。有吻戏。

字数:约1w9,一发完。

===============

一个短小的repo……

打开这篇故事的时候我是相当激动的……断断续续催文催了有半年了,各种花式催文的方法都尝试了,而枞枞并没有被我催烦或因此而讨厌我,我是有一点点庆幸的w昨天早上醒来看见枞枞半夜发过来的文档的时候,我几乎是跳着起床了【。

很久很久之前看过枞枞的一个没写完的早期版本,最终版出来之后也能看出来有好多地方做了调整,比如把二瑟的生平挪到了后面这个处理我就非常喜欢。然而说好的烟花戏呢!!我脑补了半年俩人在烟花下接吻的场景啊!!!

虽然没有烟花下的接吻我有点小怨念,但是你的灯火更是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想象两个人站在城市的制高点,脚下是城市亮起的点点灯火,天上是星河,然后两个人依偎在一起拥吻,这才是真正的浪漫呐。

而在故事中引入了卡尔我也是相当喜欢的。电影结局虐哭,在欣赏科总演技的同时也为这个BE小王子洒了不少泪。而在故事中枞枞给了卡尔一个HE的结局,让AM救活了他,让他在second chance中遇见电影中那个与他相伴的老头。

你说关于梅林找回记忆的时间点,你改了好多次,不知道你之前的设定是什么,但是在我看来,这句Thank you再合适不过了。

梅林因为拯救卡尔找回了魔法,又因为亚瑟的一句Thank you找回了记忆。

想想梅林在千年的等待中可能已经错过亚瑟几次了就觉得有点虐……所以热衷于HE的我始终坚信这是亚瑟第一次回来。而他为什么会回来,我根本猜不到。只能说腐龙这次一定是在扯淡。同时我也相信亚瑟是会找回记忆的,不能让梅林一个人承受等待千年的痛苦!况且亚瑟对阿瓦隆送小船是有一点记忆的……

看枞枞的文字总是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总之,非常喜欢这个关于寻找与拯救的故事w

评论(7)
热度(7)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