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今天终于补完了五军之战的加长版。

曾经在电影院哭到泪崩的画面如今再看见依然会哭的泪流满面。新增的葬礼部分也哭到停不下来。

桃子的结局依然没有交代这个我觉得是挺遗憾的。不知道她最后会去向何方。回密林,或者游荡荒野,又或者西渡?

连Alfred的死法都交代了啊。这个人就是来搞siao的。但是我却觉得他很可悲。

话说新增的火之戒这条线我挺喜欢的。R级的战斗场面也觉得好爽啊。觉得铁山的武器好高端好先进……

不是据说佩佩的爹妈客串了长湖镇难民吗,哭的忘记了找彩蛋,下次吧……

这段时间复习的时候一直在放LOTR和Hobbit的OST做BGM,听每一首曲子的时候都觉得眼前有画面飞过。

大概是对One Last Time的一种执念吧,截了六部中所有出现了这句话的地方。然后意外发现The Last Goodbye歌词中最后一句话I bid you all a very fond farewell原来是Bilbo告别宴会上演讲中的一句话,又被戳了泪点……

加长版之后,就是真正的告别了吧。

Thank you,Middle Earth.

Thank you.Tolkien.

Thank you,Peter Jackson.

评论
热度(1)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