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给阿笑的一篇胡言乱语的repo

嗷谢谢枞枞这么长的评我好感动!!!大早上请允许我再说一遍生日快乐!
口水兜这个哈哈哈哈哈一个痴汉的怨念。前几天在看102评论音轨的时候发现口水兜这个词最早是小布提出来的,所以在这里大概算三个人的怨念?【。
喂!这是糖啊!不要挑玻璃渣了啊喂!我当时在写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梅林确实用魔法整了二瑟无数次,所以单纯的做了个呼应……
关于永生,这个问题之前我们也讨论过了,本来想在后记里解释一下的后来觉得放在后记里还是有点违和因为和原文没啥太大关系,就给删掉了。这里来说一下吧。关于永生我是想到了《精灵宝钻》的一句话。“死亡是伊路维塔赠予人类的礼物。”精灵不会死亡,就算死亡也会在曼督斯的厅堂里等待转世,永生永世徘徊在世间。而人类死亡后,他们不会回来,他们可以真正摆脱凡世的一切。这里亚梅还会转世,其实也是另一种形式的永生吧……不想那么多啦,反正后续就是各种现代AU啦~
嗯没错阿瓦隆迷雾的设定被你发现了(⁄ ⁄•⁄ω⁄•⁄ ⁄)

卷卷啦尔啦:

原文戳这里 :【Merlin】【AM】Soul Meets Body(生贺/圣诞贺/甜)


可爱的作者是这个: @阳光轻笑 




迟来的Repo!其实是来自一个话唠的碎碎念啦XD不过真的是特别可爱的文!你们都快去看!


 


我一向喜欢以细节动人的文,而且我非常确定这和我本身是个话唠没什么关系。所以从头至尾都被亚瑟的各种小动作萌到。明知道梅林听不到还是说个不停的亚瑟,试来试去想要抓起东西的亚瑟,想要梅林抓野兔的亚瑟,还有等到大半夜梅林睡了才溜出去的亚瑟,都特别可爱。顺便说一句,“那条遮住他好看的锁骨的口水兜已经洗的快褪色了,Arthur不明白他为什么要一直戴着这么一个又丑又蠢的东西。”这种对口水兜的怨念,绝对是你的真情实感吧23333


非常甜非常甜的小甜饼,保洁圈圣诞捅刀这毛病要治啊!你太伟大!不过其实我看到一个泪点,”Arthur爱上了给Merlin捣乱这一娱乐项目,他敢肯定Merlin以前也一定用魔法这样捉弄过他。”这里,突然就红了眼圈。总在想梅林瞒着亚瑟他会魔法,是一点一滴的积累;而对于亚瑟来说,他知道梅林会魔法之后脑子里大概一下子会有十万个场景在盘旋爆炸,他会想起梅林那次救了自己,这次也救了自己,这顿消失的早餐是魔法,那次搞的卫生也是魔法……在我的设想里面这是一件非常难以原谅的事情——亚瑟不是难以原谅梅林,而是难以原谅自己。


跑题了,只是喜欢这句话,觉得背后藏了很多亮闪闪的回忆。


所以这就是我喜欢这篇文的另一个原因了。时间线在原剧之后,但是原剧可爱的场景还是历历在目。尤其是扒裤子和驴耳朵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了好么!亚瑟真的是把这种事情当恋爱情趣记下了么!可爱!可爱!可爱!


啊还有,梅林找Freya回来就被亚瑟壁咚了那里,也特别可爱XD


提到旧教和隐没在迷雾中的阿瓦隆的时候,感觉你用了一点阿瓦隆迷雾的设定,莫名带感w梅林用永生换亚瑟重生这个设定是我们讨论过的,但是真的写出来还是感觉非常美。因为我一直觉得永生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无法摆脱的诅咒,而拥有肉身,每一世都可以和亚瑟相遇,真的是,特别好的馈赠了。


另外我最爱我的独家秘制彩蛋!


总之谢谢你写这样一篇温暖的文出来呀,喜欢你,爱你,比心。



评论
热度(9)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