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今天Alice大大发推的那个梗,撸了个段子出来,特别短,OOC什么的都怪我……

=============================

Bradley捧着一杯咖啡坐在书房的电脑前,刷完了ins随手又打开了Twitter,看着好友们的最新动态。猝不及防的,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那是Alice导演发的一张照片,一个The Living and the Dead的暂停画面,画面中的Colin正眺望着远方。

Bradley一直觉得Colin在剧中的造型特别可爱,毛茸茸的像一只小熊,他无数次的想要伸手揉一揉他的头发,然而每一次都被Colin无情的拍开,然后扔给他一句“这是花了我好几个小时才做好的发型!”作为回答。

Bradley的指尖轻轻抚过照片上Colin柔软的头发,接着是鬓角,脸颊,嘴唇。心底像是被什么东西轻轻触碰了一下,他又开始思念起这个人了。没有再多一秒的等待,Bradley抓过手机,拨通了那个号码。

“Hey,Brad .”几秒钟的等待之后,Bradley的耳边终于响起了那个熟悉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还在憋着笑。

“Hey,Col,你现在在干嘛?”

“正在做饭。你现在不忙?”

“忙啊,我当然很忙,忙着想你呢。”Bradley说,听见电话那边的Colin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接着是一阵煎炸食物的声音。

“你在炸什么?”

“薯条。”Bradley喝了一口咖啡,觉得自己有点饿了。

“好了,Brad,我得去做饭了。”

“别啊再聊一会儿嘛,我想你了。”

“说的就好像你没有每天给我打电话一样……”

“就算每天都给你打电话我也仍然会想你啊。”Bradley听见Colin关火的声音,电话另一边安静了下来。接着是一阵脚步声。

“Col,我饿了……”

接着Bradley听见电话中的脚步声和现实中的逐渐重合了起来,他转过身,看见Colin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锅铲倚在书房的门边,接着露出了诡异的一笑。Bradley突然有一种脊背发凉的感觉。

只见Colin把手机凑近嘴边,用他能使用的最大的声音冲着话筒喊道:

“BRADLEY JAMES你才三岁吗如果你想早点吃晚饭就赶紧挂了电话过来帮我做饭!!”

 

 

—End—


评论(9)
热度(30)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