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啊啊啊啊lft上的罗密欧太太(ID罗密欧酱)简直太棒了啊啊啊啊啊qwq刚刚看完她新的Spirk文Wonderwall,我大哭55555
先是队二之后的那篇审判,简直完美预言了队三吧唧的所有心理,当初看见就哭过一次,刷完队三之后回来再刷一次审判,哭的我简直控制不住。这篇文绝对是我最爱的盾冬文没有之一!!
然后是队三之后的苦灵魂,虽然头脑指令拆炸弹梗在队三之后像井喷一样冒出来,罗密欧太太的这篇文还是让我爱的无法自拔。
之后就是今天看到的这篇Spirk的Wonderwall,简直爱死太太笔下的SK了qwq还有对Chekov和Anton的致敬……如果宇宙中真的会有终极逻辑,那就是有一天我们一定会在舰桥重逢。Anton不会回来了,但是故事中的Chekov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他们永远不会被忘记。


手动翻墙的海外党已经没法打开网页版lft了,没法给出每篇文的链接,所以只能贴上罗密欧太太的主页地址,还没法设置戳一下就自动跳转的链接,所以萌盾冬和Spirk的电脑党一定要戳主页进去看啊,绝对不会失望的!
https://hayamayui.lofter.com

 
 
评论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