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November 17, 2016 - Brussels
前四张图自拍,后四张图来源外网新闻: http://www.dhnet.be/regions/bruxelles/une-adaptation-d-oscar-wilde-tournee-devant-la-bourse-581f6c7ecd70958a9d5df28c

虽然扑片场扑了个空,还是忍不住想来repo一下……
昨天晚上从市政厅取完ID刚回到家,某枞就在微信上戳我说快乐王子剧组在布村,当时整个人都炸掉了。新闻上提到了一家餐厅,搜了一下离我不远,而那条街道我在刚到布村的时候就和小伙伴们走过一遍了,是一个游客必经之地。关于地理位置一会儿再说。
后来又去ins和推特上搜集消息,发现其实剧组已经在布村呆了好几天了,ins上有粉丝前几天在晚上捕捉到他们在拍科林叔的戏份,但是我翻了很久也没看到科总是否在布村的消息。
冷静了几个小时之后,我不得不考虑科总并没在布村的可能性,如果他在的话,肯定会有迷妹遇到的。但我还是决定今天下午去看看。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要去扑。
下午出门的时候开了DCFC的专辑循环,下地铁的时候刚好在放Transatlanticism这首。出了地铁站发现外面正在下雨,听着歌走在布鲁塞尔凸凹不平的砖石路上,想着能来一场雨中的邂逅也真是浪漫【。
走到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附近的时候看见路边堆着一些白色的围栏,就像后四张图里用来圈布景的那些一样。拐进Le Cirio所在的那条小街的时候发现果不其然被我遇到了那99%的可能性……没有演员,剧组不在,甚至连新闻中看到的布景都没有了,餐厅也在正常营业。我围着那片地方走了好几圈,连一点剧组拍摄的证据也没找到。最后只能承认,也许他们已经不在这里了,也许他们几天前在这里取过景,也许新闻只是一个后续报道(我看不懂法语,用了谷歌翻译也只勉强明白了个大概,关于日期的那几句话被谷歌翻的乱七八糟的)……
秋风萧瑟混合着雨水拍在我的脸上,感到了一丝凄凉……在那附近转了一个多小时,后来觉得实在有点冷,就回家了……
说一下Le Cirio的地理位置吧,也算是卖一个布鲁塞尔的安利……这片位置地处市中心,是整个布鲁塞尔最繁华的地段,地铁站De Brouckère附近。Le Cirio就在紧邻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的那条小街上。餐厅旁边是一家挺大的唱片店,里面有一整排的The Beatles和David Bowie的黑胶唱片,Oasis全部卖光,只剩一张有缸和一张逼弟爱的专辑,没有找到DCFC。餐厅另一侧隔几家店铺有一家兰州拉面23333。沿着这条街继续往前走就到了著名的布鲁塞尔大广场,今天下雨,人不多,大概只有两个旅游团在那边拍照。离大广场不远有一条商业步行街,附近有几座教堂。距离Le Cirio两条街的距离有一家挺大的中国超市,里面除了陈醋啥都有,连维他柠檬茶都有【。整体来说,这片地方对于游客来说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虽然什么也没扑到,但是等电影上映之后,还是可以带着剧照再回来走一遍的嘛w

评论(4)
热度(7)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