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清明节【划掉】复活节假期格拉斯顿伯里扫墓【划掉】朝圣之旅

觉得好像微博文章的格式看起来能舒服一些……戳→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94862621293574

**

一号那天拖着枞 @一棵木从树 一起去格拉斯顿伯里给吾王扫墓,本来想着写篇游记清明节放出来凑个热闹捅捅刀的【不是,但是四号那天我一直在伦敦浪,之后一拖就拖到了现在……

早上我们从伦敦Paddington Station出发,坐火车先到布里斯托,再在布里斯托转大巴去格拉斯顿伯里,总行程算上等车时间,大概……四个小时?一天时间都花在路上了_(:з」∠)_

坐着大巴快到格拉斯顿伯里的时候,远远地第一次看见了圣丘,当时路上刚下过雨,山丘下云雾缭绕,非常有阿瓦隆的即视感,然而路上总是有树挡着,并没有成功拍下当时的景色。好在后来我在Glastonbury Abbey的纪念品店找到了一张明信片,完美还原了当时我们看见的景色。

到了格拉斯顿伯里我们决定先去爬圣丘。其实圣丘只是我的一个习惯叫法啦,人家大名叫Glastonbury Tor。

圣丘其实并不高,上山下山只有一条路,我们去的那天是周末,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出来郊游,也有很多人走这条路遛狗。同理爱丁堡的亚瑟王座【。亚瑟王传说粉丝的遛狗圣地【不是

圣丘顶部的建筑是长这样的

  • 照片来自枞,一个恐高的怂笑已经不敢拿出手机拍照了_(:з」∠)_

对比一下跟513千年后的取景真是一毛一样啊…………

  • 小册子是二月的时候在牛津淘到的

  • 盗图来自枞

  • 她说一百镑卖一张图,还说要挂我,还手癌【doge脸

所以船戏的时候圣丘山顶的塔更高,等到一千年后圣丘山顶就和 Glastonbury Tor 一样了。这一千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沧海桑田啊……


  • 在圣丘上看掉一集513(忽略乱入的美队手机壳)

  • 不知道是谁带来的花(照片来自枞)

  • 亚梅即视感!瑟:“梅梅,你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照片来自枞)


下山的路上遇到了一把513米大长刀……在圣丘脚下小径的入口旁,有一栋十分不起眼的小房子,门口挂着一个写着“Private”的牌子。卡村红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不知道主人是谁。但是,除了那个人,又有谁会远离繁华市区,定居在偏僻的圣丘脚下,守着圣丘一辈子呢……


晚些时候回到了 Glastonbury Abbey,寻找亚瑟王墓。阳光照耀下的修道院遗址非常美,雨后的阳光照在身上暖烘烘懒洋洋的,让人忍不住想在草地上躺下来晒太阳。一位上了年纪的女士始终保持着一个姿势坐在墙边的长椅上,不远处有两个年轻姑娘躺在草地上,互相玩着对方的头发,也是十分有爱了。


修道院遗迹


  • 照片来自枞

  • 照片来自枞


亚瑟王墓

  • 照片来自枞

  • LLAP 想这么做很久了【doge脸


修道院的纪念品商店特别棒,有各种很有意思的手办,圆桌骑士,石中剑,中世纪的杯子,明信片都特别特别美。我们在杯垫区很幸运的凑齐了 Bradley James Colin Morgan 四个名字,然后十分恶趣味的我买下了 Bradley Morgan,枞拿走了 Colin James【doge脸。既然你俩已经结婚了那就请早点公开!【doge脸

  • 圆桌骑士手办

  • Bradley Morgan & Colin James【doge脸

==============================

格拉斯顿伯里说完啦,简单来说一下华威城堡吧。虽然觉得梅林蜡像这么多年应该已经不在了,而且网上对 Merlin:The Dragon Tower 差评很多,但还是不死心的想要去找一下。于是我们来到了华威城堡。在城堡问了工作人员,得知曾经的 Dragon Tower 已经被替换成了现在的 Time Tower,所以蜡像也不会在了。不过我们在城堡里意外发现了一个卡村 Pendragon 龙旗!所以也不算朝圣失败了w

  • 2011.8.6 Colin在华威城堡

  • 2011.4.13 K姐,天使姐,头叔

  • 卡村龙旗!!!!!!!! 

  • 比利时巧克力,请认准布鲁塞尔Neuhaus品牌,居家旅行的必备之选【好吧我卖个安利23333

=============================

四号的时候去了一下 Piccadilly Circus,布总曾经的推特封面,神夏也在这里取过好几次景。然而遗憾的是,LED屏正在维修_(:з」∠)_我大哭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