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轻笑

微博:阳光轻笑_Transatlanticism
诶哦三:Transatlanticism_1015
随缘:阳光轻笑

回到顶部

【橡皮章】半原创米字旗留白教程

说好的教程来了~首先放成品↓最喜欢的一个章子~



首先为什么我说是“半原创”呢,因为在早期我学习钻石留白和三角留白的时候,打格子的过程出了一些小失误,阴差阳错的画成了米字旗,刻完之后发现效果意外的不错,再加上我是一个米字旗控,于是从此以后就彻底和搓衣板说拜拜了~因为米字旗留白和钻石留白三角留白原理上都一样,所以我这种留白方法就算是在前人的基础上的改编啦~




米字旗留白需要用到的工具很少,刀笔格尺自动铅搞定。学校没有垫板直接放桌子上刻感觉好别扭呢……用了边角料做教程希望不要介意~



第一步就是打格子啦~画米字旗就好~其实米字旗留白和钻石留白三角留白本质上就只有这么一点差别……




然后选择一个三角形,沿线刻下去,就出现了一个三角洞洞



接下来选择旁边的一个三角形,有线的地方还是沿线刻,线刚刚被刻掉的地方,就在边缘线稍微往下一些的地方下刀,刻下去。看图↓(请无视我锈迹斑斑的刀笔和刀片,说了在学校条件有限啦><)



第一个棱粗来啦!




旁边同理。然后第二个棱粗线!



刻完一个米字旗~



然后耐心的把剩下的刻完,米字旗留白get√








评论(14)
热度(27)
©阳光轻笑 | Powered by LOFTER